AWARE WEEK 9月15日 – 9月23日,與 Project AWARE 和 PADI 攜手保護我們的藍色家園

以教育、宣導及活動爲媒介,AWARE Week 爲潛水員們提供了一個關注海洋保護的理想平台。爲了能夠實施更專業的保護計劃,PADI 開展了 Dive Against Debris®(打擊海洋垃圾專長課程 ),以及 AWARE Shark Conservation Diver Specialty courses(AWARE 鲨魚保育專長課程) 專業課程,希望能幫助世界各地的潛水員在當地更有效地保護海洋環境。

海洋保護面前,任何一個小小的舉動都能造福于海洋:隨手撿起垃圾、拒絕使用一次性塑料品,有選擇性地食用海鮮等等。

在潛游世界,享受旅程的同時,如何回報我們的藍色家園?

像他們一樣 ↓↓↓

【Side-Effects×追浪宿霧】保護海洋環境,我們在行動!

PG 凈灘活動丨世界海洋日公益活動召集令

薄荷島凈灘招募丨【海】好有你,清潔力Max

現在就聯繫 PADI 潛水中心,開展你的守護深藍之旅吧!

在 AWARE Week 期間,PADI 鼓勵全球各地的潛水員參加 Project AWARE 課程,並在 PADI 潛水中心參加AWARE Week的相關活動。這些以保護海洋爲重點的課程旨在培養每個潛水員的可持續發展思維,進而在世界範圍內幫助更多的人成爲合格的海洋保衛使者。

Project AWARE專長課程介紹 – Project AWARE 的理念是積極動員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注世界水資源現狀的潛水員和水上運動愛好者,並引領他們共同改善現階段海洋環保的問題 —— 每一次潛水,造就每一次改變。通過並得到 Project AWARE 專長課程的認證後,你將認識到脆弱的水生環境所面臨的最緊迫的問題,並熟知自己可以采取哪些日常的行動來保護水域生態系統。任何對水生世界感興趣的人都可以來參加這門課程。課程沒有必要條件、年齡限制或水上課程。

AWARE鲨魚保育專長課程 – 喜愛鲨魚,想了解更多關于它們的信息?快來參加這個課程吧!你可以了解到鲨魚對海洋生態系統和經濟發展的重要價值。通過該課程,你將了解更多關于鲨魚數量下降的原因以及對此你可以采取的行動,逐步成爲一個知識淵博,充滿熱情的鲨魚保護者。如果你還不夠了解鲨魚,這次學習還可以幫助你消除對鲨魚模糊的偏見,從而進一步采取行動保護鲨魚。鲨魚需要你!如果你已經獲得了 PADI OW 證書,並年滿12歲,你就可以來參加 AWARE 鲨魚保育專長課程。

加入全世界內參與 AWARE Week 的潛水員行列,一同爲海洋環境帶來持久且正向的改變。

如果你想要加入,請聯系你身邊的 PADI 潛水中心。瞭解更多詳情。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