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潛沒有氣瓶的束縛,是自由的象徵。以另一種方式進入大海,海洋生物會把你當成同類,跟你一起共遊深海,這就是自由潛的魅力。

學習自由潛水的原因

◇ 放鬆和平靜

在水下屏住呼吸體會“失重”是緩解壓力的最佳方法之一。自由潛水使人們放鬆自己,享受活在當下的感覺。許多自由潛水員表示,自由潛水的自由不只是沒有裝備,更是遠離喧囂回歸自我的方式。

Annelie Pompe - Freediver

◇ 簡單

由於自由潛水使用的裝備比較少,從而使自由潛水比其他水上運動更自然、更方便的投入大海的懷抱。

◇ 接近自然

自由潛水員在水中世界安靜快速的穿梭,彷彿回家一般悠然。可以更近距離的親睹許多行踪隱匿的生物。

◇ 挑戰自我

對於一些人來說,自由潛水是一種挑戰——與自我抗爭去提高自己的自由潛水能力和表現。

◇ 水下另一種美

為了能在水下拍攝美麗的照片,向別人展示不一樣的照片,來學習自由潛吧,相信自由潛會為你打開海底新世界的大門。

 

看完這段視頻,你會愛上自由潛▼

PADI 自由潛水員課程由世界頂級自由潛水運動員指導設計而成,你將通過它來探索新的水下深度和新的個人極限,成為一名 PADI 自由潛水員,你將獲得最好的訓練,並成為全球最大、最活躍的潛水員社群的成員之一。

PADI 基礎自由潛水課程適合誰?

PADI 基礎自由潛水員課程是發展自由潛水技能的第一步。要學習這門課程,你必須年滿12歲,有足夠的游泳技能。

你將會學到什麼?

PADI 基礎自由潛水員課程主要包含兩個階段:

1.通過學習理論課程來獲得 PADI 自由潛水所需的知識。 (教練可能會選擇課堂授課)

2.在平靜水域課程中,你將學習屏住呼吸的技巧及靜態與動態閉氣。目標:靜態閉氣90秒,動態閉氣25米/80英尺

如何開始學習自由潛?現在就聯繫你身邊的 PADI 自由潛水中心諮詢吧。

Freediving in Hawaii Photo: Perrin James
Photo: Perrin James

 

PADI 自由潛水員證書是開啟人生探索旅程的通行證。

找您身邊 的 PADI 自由潛水中心

PADI 在全球擁有6,400多家 PADI 潛水中心和度假村,超過136,000名 PADI 專業人士,在全球簽發超過2,500萬張潛水證書。在全球的所有潛水度假勝地,你幾乎都可以找到 PADI 潛水中心、度假村為你提供的水肺潛水員和自由潛水員課程培訓服務。

還等什麼?快跟著 PADI 一起享受自由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