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E WEEK 9月15日 – 9月23日, Project AWARE PADI 携手保护我们的蓝色家园

以教育、宣导及活动为媒介,AWARE Week 为潜水员们提供了一个关注海洋保护的理想平台。为了能够实施更专业的保护计划,PADI 开展了Dive Against Debris®  (打击海洋垃圾)专长以及AWARE 鲨鱼保育特殊专长课程,希望能帮助世界各地的潜水员在当地更有效地保护海洋环境。

海洋保护面前,任何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能造福于海洋:随手捡起垃圾、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品,有选择性地食用海鲜等等。

在潜游世界,享受旅程的同时,如何回报我们的蓝色家园?

像他们一样 ↓ ↓ ↓

【Side-Effects×追浪宿务】保护海洋环境,我们在行动!

PG净滩招募丨世界海洋日公益活动召集令

薄荷岛净滩招募丨【海】好有你,清洁力Max

现在就联系 PADI 潜水中心,开展你的守护深蓝之旅吧~

在 AWARE Week 期间,PADI 鼓励全球各地的潜水员参加 Project AWARE 课程,并在 PADI 潜水中心参加 AWARE WEEK 的相关活动。

这些以保护海洋为重点的课程旨在培养每个潜水员的可持续发展思维,进而在世界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海洋保卫使者。

打击海洋垃圾专长课程 – 你想要在每次潜水的同时又保护海洋,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这个课程正适合你。通过参加 Dive Against Debris® 专业课程,你可以收获海洋保护的知识和技能,培养你的环保热情和专业性。在 PADI® 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你将完成 Dive Against Debris 调查,并以清除垃圾的方式改善当地潜水地点的环境。如果你已经获得了PADI OW 证书,并年满12岁,你就可以参加Dive Against Debris专业课程。

AWARE 鲨鱼保育专长课程 – 喜爱鲨鱼,想了解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快来参加这个课程吧!你可以了解到鲨鱼对海洋生态系统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价值。通过该课程,你将了解更多关于鲨鱼数量下降的原因以及对此你可以采取的行动,逐步成为一个知识渊博,充满热情的鲨鱼保护者。如果你还不够了解鲨鱼,这次学习还可以帮助你消除对鲨鱼模糊的偏见,从而进一步采取行动保护鲨鱼。鲨鱼需要你!如果你已经获得了 PADI OW 证书,并年满12岁,你就可以来参加AWARE鲨鱼保育潜水员专长课程。

加入全世界内参与 AWARE Week 的潜水员行列,一同为海洋环境带来持久且正向的改变。

如果你想要加入,现在就请联系你身边的 PADI 潜水中心,了解更多详情吧。

Share This